close
幸福的麵包 --
我懂   ….
生活不用太複雜 , 簡單的一餐or 一個麵包 或許就會喚起 幸福感 
 
只要 你內心是快樂的    周圍的人也會覺得幸福
乾杯多少次  幸福就有多少   …遇到快樂不快樂的事  就乾杯吧 
 
幸福的月光  …..只要月圓 ,我們就去看月亮吧
老公,     謝謝你    ;   你要永遠看著我,    我也會永遠看著你….
 
 
一起分享幸福餐的人    就是同伴
同伴 是家人的起點
 
人到死ㄓ前  都可以改變的 .   
 
堅持信念  與 有過著有 人情味 的生活     就是一種幸福
我想 我 接下來 的生活, 就是創造 與維護 一個溫暖的家… 最好能有歡樂 …;  雖然現階段 老公觀念目標取向, 不認同與支持我,  兒子女兒 有自己的忙碌生活, 沒那麼重視與在乎這個家庭; 也忽略我的苦心, 愛心 與付出,  但本來就這樣的 ,不是嗎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irislee12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